世体:内马尔观看戴维斯杯 图赫尔对此感到不满

世体:内马尔观看戴维斯杯 图赫尔对此感到不满
2019年11月22日 02:17 国际足球综合
内马尔 内马尔

  直播吧11月22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宣布,在本轮主场对阵里尔的比赛中,内马尔将会出现在大名单上。此前,这位巴西球星因左大腿的肌肉伤势缺席了超过一个月的时间。

  然而,就在不久前内马尔飞赴马德里,出席了由前巴萨队友皮克主办的戴维斯杯赛事。对此,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图赫尔表达了不满。

  “我不喜欢这样(暗指内马尔的马德里之行)。但我不是警察,也不是他的父亲。”

  “尽管如此,现在不是担心这个的时候。明天内马尔可以上场比赛,我们将评估他是否能够进入首发。”

  本赛季,在大巴黎的18场正式比赛中,内马尔只踢了5场球。因此,图赫尔希望内马尔能够尽快寻回比赛节奏。

  现在,球队的伤病名单包括了两名中场球员维拉蒂和埃雷拉。此外,姆巴佩也在观察名单中,他能否出战面对里尔的比赛依然存在疑问。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