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库蒂尼奥+尤文米兰两将破门 巴西3-0韩国

热身赛-库蒂尼奥+尤文米兰两将破门 巴西3-0韩国
2019年11月19日 23:24 新浪体育
库蒂尼奥庆祝进球 库蒂尼奥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1月19日21时30分(阿联酋当地时间17时30分),巴西转战阿布扎比进行热身,最终3比0完胜韩国。帕克塔首开纪录,库蒂尼奥任意球扩大比分,随后他解围击中本方立柱。尤文边卫达尼洛打进处子球。马竞边卫洛迪两次助攻。

  蒂特更换5名首发,马尔基尼奥斯、洛迪、法比尼奥、理查利松、库蒂尼奥出战,取代亚戈-席尔瓦、阿莱士-桑德罗、卡塞米罗、菲尔米诺、威廉。此前两队有过5次交锋,巴西4胜1负,最近1次是2013年热身赛2比0胜。

帕克塔进球帕克塔进球

  开场9分钟,巴西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洛迪左侧边线低传,库蒂尼奥摆脱防守后外脚背直传,洛迪禁区左侧传中,帕克塔在门前4米处飞身冲顶破门,1比0。

库蒂尼奥任意球库蒂尼奥任意球

  孙兴慜接到郑又荣传中,在门前26米处左脚抽射被阿利松没收。金敏在开场任意球,孙兴慜禁区左侧抢点打偏。朱世钟开出角球,李在成争顶高出。巴西第36分钟扩大比分,法比尼奥赢得任意球,库蒂尼奥左侧距门20米处主罚越过人墙入近角,2比0。

库蒂尼奥解围中柱库蒂尼奥解围中柱

  库蒂尼奥6分钟后险些乌龙,郑又荣在门前23米处主罚任意球低射造成阿利松脱手,库蒂尼奥防守黄义助时将球捅到左门柱上,随即将球破坏出底线,他倚在门柱上不禁哑然失笑。

达尼洛进球达尼洛进球

  上半时两队各有2次射正。下半时,黄喜灿传球,孙兴慜禁区左侧打偏。随后孙兴慜左肋转身距门25米处左脚打高。库蒂尼奥左路任意球传中,在门前7米处甩头顶高。巴西第60分钟扩大战果,洛迪左路低传被漏到后点,达尼洛禁区前沿大力抽射被赵贤祐一扑入左上角,3比0。

  罗相浩换下黄喜灿。达尼洛长传转移,理查利松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斜射偏出近角。阿图尔中场传球,热苏斯突入禁区抽射偏出。金珍洙在门前25米处左脚重炮被阿利松封出。孙兴慜又一脚远射被阿利松托出横梁。

  权昶勋换下李在成。金文奂右路传中,金珍洙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阿利松没收。阿斯顿维拉中场道格拉斯-路易斯换下阿图尔,上演首秀。权昶勋外围低射被阿利松得到。菲尔米诺换下帕克塔;埃默松换下洛迪;罗德里戈换下热苏斯。巴西最终3比0胜出。

  巴西(4-3-3):1-阿利松/2-达尼洛,4-马尔基尼奥斯,14-米利唐,16-洛迪(88'埃默松)/8-阿图尔(80'道格拉斯-路易斯),17-法比尼奥,10-帕克塔(84'菲尔米诺)/9-热苏斯(88'罗德里戈),7-理查利松,11-库蒂尼奥

  韩国(4-2-3-1):21-赵贤祐/15-金文奂,4-金敏在,19-金英权,3-金珍洙/13-朱世钟(88'黄仁范),5-郑又荣/11-黄喜灿(65'罗相浩),10-李在成(76'权昶勋),7-孙兴慜/16-黄义助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