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伊维特:确保法蒂不走弯路 德容会一直留巴萨

克鲁伊维特:确保法蒂不走弯路 德容会一直留巴萨
2019年11月15日 13:01 国际足球综合
克鲁伊维特 克鲁伊维特

  直播吧11月15日讯 巴萨的青训主管前荷兰球星克鲁伊维特近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回答了对年青球员的培养等问题,克鲁伊维特表示:要确保法蒂不走弯路 ,我认为德容会一直在巴萨踢下去。

  关于法蒂

  克鲁伊维特:“我们必须对法蒂这样的球员给以特别关注,幸运的是法蒂是一个有自己清晰的目标并脚踏实地的小伙子。我和他谈过很多次了,他完全了解自己的情况。我们的工作是确保他不走弯路,法蒂会习惯打越来越多的巴萨一线队的比赛。”

  巴萨青训的价值

  克鲁伊维特:“能有在巴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对年青球员非常重要,如果一个球员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就像法蒂和卡莱斯-佩雷斯,不管他们有多年轻,他们都有可能被一线队征召。这就能证明他们的价值,这很好。”

  与其他俱乐部的竞争

  克鲁伊维特:“巴萨拥有世界上最好的青训之一,在这里的球员都梦想在巴萨一线队踢球。我们要向他们解释清楚,金钱不是这个年龄的一切,更重要的是成长与发展的机会,如果他们有足够的天赋而且努力工作,他们就有机会进入巴萨一线队,我们必须证明这种可能性,而一旦一名年青球员证明了自己的价值,那之后钱对他来讲也不是什么问题。”

  拉玛西亚和巴萨一队

  克鲁伊维特:“很显然,加入拉玛西亚的球员素质每年都不一样,我们同时不可能兑现所有人的天赋,有时候我们会选择将一些球员外租。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多的为一线队输送人才,我和其他负责青训的同事必须为俱乐部找到‘宝石’,并将它们打磨好。”

  阿贾克斯和德容

  克鲁伊维特:“我对阿贾克斯一直非常关注,他们和巴萨有着相同的踢球风格,因此对德容来说,由阿贾克斯转会到巴萨适应起来并不难。现在德容在诺坎普10万名观众面前比赛也发挥自如,他很有天赋,而且他身边的队友都是世界级的球员,我认为他会一直在巴萨踢下去。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