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每103分钟就造进球 效率比尤文的C罗更高

本泽马每103分钟就造进球 效率比尤文的C罗更高
2019年11月11日 17:4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1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近日,皇马前锋本泽马连续在欧冠和西甲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据统计,法国人只用了不到70分钟的时间,就打进了这4粒进球。

  在近期的这两场比赛中,本泽马的首次梅开二度出现在伯纳乌主场面对加拉塔萨雷的欧冠小组赛,此役过后,他成功超越了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排在皇马欧战历史射手榜第三位。随后,在刚结束的西甲联赛,皇马客场4-0击败埃尔瓦的比赛中,本泽马的两粒进球也使他超越曾取得156粒进球的另一位皇马传奇普斯卡什,进入了皇马西甲联赛历史射手榜第六位。

  此前,本泽马曾在今年的一月份连续上演过梅开二度的好戏,分别是联赛面对西班牙人和国王杯对阵赫罗纳。可见,自从C罗在2018年夏天离队加盟尤文图斯以来,这位皇马的9号球员俨然成为了球队最重要的攻击核心。

  自2018年8月,从欧洲超级杯对阵马竞开始,至近日面对埃尔瓦,这位法国前锋代表皇马在各项赛事出战的68场比赛中,共取得41粒进球和13次助攻。据数据分析,他每隔103分钟就能为皇马制造进球。另一方面,C罗为尤文图斯出战的56场比赛中,共获得34粒进球以及12次助攻。据换算得出,在离开皇马之后,葡萄牙巨星为尤文图斯创造进球所需的时间间隔为105分钟。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