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将在周三领取欧洲金靴奖 六次获奖历史第1

梅西将在周三领取欧洲金靴奖 六次获奖历史第1
2019年10月15日 07:56 新浪体育
梅西将在周三领取欧洲金靴奖 梅西将在周三领取欧洲金靴奖

  据《每日体育报》消息,梅西将于当地时间10月16日,也就是本周三,在巴塞罗那正式领取上赛季的欧洲金靴奖奖杯。

  上赛季梅西在西甲打进36球,击败巴黎的姆巴佩和桑普多利亚的夸利亚雷拉,成功将欧洲金靴收入囊中。

  这已经是梅西第6次拿到欧洲金靴,他也是拿到该奖项最多的球员。2009-10、2011-12、2012-13、2016-17、2017-18赛季梅西曾经5次获奖,这也是梅西连续第3个赛季拿到欧洲金靴。事实上,最近4个赛季获奖的都是巴萨球员,除了梅西最近3年连续获奖之外,苏亚雷斯曾在2015-16赛季拿到欧洲金靴。

  《每日体育报》透露,梅西的家人和朋友都会出席周三的颁奖仪式,而巴萨俱乐部也将派出代表团参加。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