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银河时代球员太放纵!赛前喝酒 教练管不住

皇马银河时代球员太放纵!赛前喝酒 教练管不住
2019年10月10日 10:54 新浪体育
卡洛斯聊当年 卡洛斯聊当年

  本世纪初期,皇马的银河战舰成为足球世界一道万众瞩目的风景,那支球队巨星云集,罗纳尔多、劳尔、卡洛斯、贝克汉姆、齐达内、菲戈等等都星光熠熠,然而球队的成绩却配不上球队身价,最后阶段,因为球队四大皆空,银河战舰也轰然解体。

  日前昔日的银河战舰球员罗伯特·卡洛斯接受了葡萄牙媒体的采访,回忆了当年银河战舰的情况,并披露了当年皇马成绩不佳的原因,那就是球员们太放纵了!

  卡洛斯回忆说,那时皇马更衣室的气氛很好,但球队的纪律却很糟糕,主教练根本管不住球星。“更衣室的气氛、酒店里的气氛,那是真的好。我一直在想念那样的气氛。”然而正是这样的气氛导致球队出现了问题。

  博斯克时代球员们就开始了放纵。卡洛斯披露:“博斯克像是个朋友。球队不需要纪律。球员们自行其是。每周周一,以及有些周的周二,训练课要到下午17点才开始。他不会让我们11点来训练,因为根本没人来。”

博斯克时代博斯克时代

  卡马乔只在皇马执教了10天,因为和球员的矛盾无法调和。“那时候有七大巨星的说法,这对更衣室里来说是一种威胁。我们跟教练的关系很好,但和卡马乔关系不行,他只坚持了10天。他来到更衣室,跟所有人打招呼,他很严肃,是皇马名宿。我只听到他说,大家要早上7点来训练,但皇马一般都是10点30才开始训练。我们跟他谈,希望他改变日程,我们有自己的习惯。”

  巴西人卢森博格遭遇的情况也一样,哪怕皇马队内有他的巴西同胞也不行。“卢森博格遇到了相同的情况。那时候球队集训,我们的习惯是把行李放在房间里,在饭前喝啤酒和葡萄酒。桌子上总是有两瓶红酒。罗纳尔多和我跟卢森博格说:‘教练,这里的球员有自己的习惯,你会看到,你就别想着去改变了。别想着让我们在饭前戒酒,因为这样做会出问题的。’他之后先是不让我们喝啤酒,之后又拿掉了葡萄酒。他只在皇马待了3个月,足球世界很小,消息传到高层耳朵里,他就走人了。”

  银河战舰的球星们很自由,但卡洛斯回想起过往,没觉得骄傲,反而感觉太荒唐了,他提到了球星们赛后都坐私人飞机的事情。“我现在想:我们怎么会做了那么多蠢事呢?每场比赛后,大家都坐私人飞机。我们都在巴拉哈斯机场的私人飞机区域相遇。贝克汉姆不知道去哪里,齐达内去某个地方,罗纳尔多和我也一样,而第二天我们还有训练。那个时候我祈祷比赛在周六进行,因为周日要去看F1比赛。那时候球员的私人飞机飞往世界各地,太疯狂了。”(塞尔吉奥)

皇马博斯克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