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若解雇齐达内 皇马需支付总额8000万欧薪金

西媒:若解雇齐达内 皇马需支付总额8000万欧薪金
2019年09月20日 11:38 国际足球综合
微妙了 微妙了

  直播吧9月20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后,皇马主帅齐达内再度受到了质疑,不过皇马要想解雇他,需要支付8000万欧元。

  齐达内在今年3月重掌皇马教鞭,当时他以救世主的姿态回归,不过他二进宫后的成绩并不理想,《每日体育报》称,现在皇马也在审视重请齐祖是否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不过《每日体育报》透露,如果皇马要解雇齐祖,也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因为他们将支付8000万欧元(皇马实际支付数额)给齐达内。

  由于齐达内在3月与皇马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他的年薪是1300万欧元(纯收入),因此如果皇马要解雇他,就得支付其3900万欧元(3年)的薪水,而皇马的实际支出将达到8000万欧元(包含税的总额)。

  《每日体育报》表示,皇马在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不仅输球,而且在比赛中没有展现出可以给对手球门制造威胁的能力。

  而一旦皇马解雇齐祖,他们的头号换帅人选是目前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