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官网梅吹语录:史上最佳 他之后没人配穿10号

FIFA官网梅吹语录:史上最佳 他之后没人配穿10号
2019年09月19日 11:21 新浪体育
FIFA官方盘点梅吹语录 FIFA官方盘点梅吹语录

  本月底,梅西将与C罗、范戴克一起争夺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个奖项,在这一盛典之前,FIFA官网也盘点了足坛各路名宿对梅西的赞美。

  莱因克尔:“梅西显然不是人类。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梅西粉丝,我认为他就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当我看他踢球,我仍然会因他的一系列操作而如痴如醉,好像他在踢球的同时能俯瞰球场。他能平均每场比赛打进一个球,但他也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突破手,最有想象力的球员,技术最好的球员,传球最好的球员之一。当你拥有了所有这些能力,那显然就不是人类了。”

  罗纳尔迪尼奥:“毫无疑问梅西是历史最佳。没人能做到他所做到的,当他退役后,没人配得上10号球衣。”

  卡佩罗:“C罗是一名非凡的球员,但梅西是一个天才。足坛只有3个天才:贝利、马拉多纳、梅西,然后就没了。梅西是特殊的一类,他能创造那些人们没见过的东西。C罗让自己成为了冠军,但他不是天才。”

  格列兹曼:“梅西是NO.1,对我来说他和勒布朗在篮球中一样是第一。勒布朗是篮球和NBA的形象,梅西代表着足球的形象,他有着其他人不具备的东西,这样的球员至少30年一遇。”

  阿扎尔:“你说他们两个(梅西和C罗)都是历史最佳?不可能,只有一个历史最佳:就是他,梅西。”

  蒂亚戈-席尔瓦:“你总是很难防住他,不管做了多少功课,你永远无法理解他能给比赛带来多大的影响。我没见过贝利和马拉多纳踢球,但梅西是我见过的最强的球员。”

  哈维:“梅西是不可阻挡的。他是被选中的一个,被给予了自然的天赋。也许2、30年后会出现另一个这样的人。无论是左脚、右脚还是头球他都比你好,攻防他都擅长。他还比你更快,比你更会过人,更会传球。”

  费德勒:“我爱看他踢球。我最喜欢的就是他得球后能灵活变向,直捣黄龙。然后他会传球、突破、射门,对于他来说总是有三个选择,足坛只有很少的人能够这样。我认为梅西是足坛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博格巴:“他是非凡的,远远高于其他人。”

  雷科巴:“梅西15年来都处于顶级,人们或许会说他没在巴萨以外的球队踢过,但他的队友都更换了很多,而他依然在那里。他是史上最佳。”

  埃托奥:“第一次见到他时我就告诉别人,未来有一天,梅西会让人们认为在他之前的球员玩的像是一种不同的运动。”

  (简浅)

梅西C罗FIF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