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尼斯将2500万欧签阿贾克斯前锋多尔贝里

队报:尼斯将2500万欧签阿贾克斯前锋多尔贝里
2019年08月19日 20:54 国际足球综合
多尔贝里 多尔贝里

  直播吧8月19日讯 据法国《队报》报道,尼斯将以2500万欧元签下阿贾克斯前锋多尔贝里。

  报道称,尼斯已经接近签下阿贾克斯22岁小将多尔贝里,他将以约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尼斯。全市场网、Voetbal International等多家媒体也对此消息进行了证实。

  据悉,多尔贝里将与尼斯签约5年,其转会费中2000万欧元为固定转会费,500万欧元为奖金,阿贾克斯还将得到多尔贝里二次转会的部分收益。

  报道表示,多尔贝里的技术特点以及得分能力都非常符合尼斯主帅维埃拉的战术需求,而目前尼斯阵中也缺少一名得分能力强的中锋。此前勒沃库森和霍芬海姆也曾想签下多尔贝里。

  上赛季由于伤病的困扰,多尔贝里代表阿贾克斯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8次,其中只有19次首发,贡献12球2助攻。本赛季,多尔贝里在与塞萨洛尼基的欧冠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的比赛中轻微受伤,而阿贾克斯也开始启用塔迪奇出任中锋。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