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库蒂尼奥能成为德甲赛场最出色的球星

前队友:库蒂尼奥能成为德甲赛场最出色的球星
2019年08月18日 23:26 90min

​据​进球网报道,曾与库蒂尼奥在利物浦当过队友的格鲁伊奇表示,如果库蒂尼奥最终以租借身份加盟拜仁慕尼黑,那么他将成为德甲赛场上最出色的球星。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此前证实,他们已经与巴萨达成一份协议,让库蒂尼奥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同时拜仁拥有买断的权利。

虽然目前库蒂尼奥还没有正式成为拜仁慕尼黑的一员,但预计这笔交易会很快完成,库蒂尼奥也将结束自己令人失望的西班牙之旅。

格鲁伊奇目前为德甲的柏林赫塔效力,谈到自己的前队友库蒂尼奥,格鲁伊奇说道:“有机会看到库蒂尼奥在德国踢球,对于整个德甲联赛来说都是一件大事。”

“库蒂尼奥是一个很特别的、令人兴奋的球员,他拥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技巧。我喜欢和他在利物浦的每一次训练。他将成为德甲赛场上最出色的球星。”

如果库蒂尼奥最终成功加盟,他将成为拜仁今夏的第六签,另外五名新援分别是帕瓦德、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菲特-阿尔普、佩里西奇以及迈克尔-屈桑斯。

尽管拜仁度过了一个忙碌的转会窗,但他们并未成功在德甲揭幕战中取得开门红,他们被柏林赫塔2-2逼平,或许这也加速了拜仁对于库蒂尼奥的追求。

库蒂尼奥拜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