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这下放心了!马竞撤回诉讼 格子转会没违规

巴萨这下放心了!马竞撤回诉讼 格子转会没违规
2019年08月19日 10:02 新浪体育
马竞撤回对巴萨的起诉 马竞撤回对巴萨的起诉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马竞已经撤回了对巴萨的起诉,西甲委员会也从来没有通过马竞的上诉,格列兹曼转会巴萨并不存在违规行为。

  上月巴萨支付1.2亿的违约金,从马竞签下格列兹曼。不过马竞方面认为,巴萨早在3月份就已经和格列兹曼达成了协议,而且格列兹曼在5月14日就宣布了将离开马竞,这些都是在7月1日之前发生的。而在7月1日之前,格列兹曼的违约金为2亿欧元,因此马竞认为巴萨应该支付2亿欧元,而不是1.2亿。

  不过《每日体育报》确认,目前没有证据证明格列兹曼的转会存在违规行为,根据现行的法规,巴萨和格列兹曼不会受到西甲的制裁。

  另外,格列兹曼也已经代表巴萨出战了西甲的揭幕战,不过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巴萨也0-1输掉了比赛。

  (林登万)

巴萨马竞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