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巴萨非真心想买内马尔 此举只为讨梅西开心

法媒:巴萨非真心想买内马尔 此举只为讨梅西开心
2019年08月19日 08:01 新浪体育
巴萨追求内马尔只是做做样子 巴萨追求内马尔只是做做样子

  随着库蒂尼奥租借拜仁,巴萨也为内马尔的加盟腾出了位置,不过法国媒体《巴黎人报》却表示,巴萨并非真心想买内马尔,他们的目的只是为了让梅西开心。

  《巴黎人报》表示,上周巴萨的代表一直都在巴黎商议内马尔的交易,看上去他们对此十分上心,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他们其实并非真心想买内马尔,这么做可能仅仅是为了让梅西开心。

巴萨并非真心想买内马尔巴萨并非真心想买内马尔

  梅西和内马尔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两人私下里关系非常不错,梅西也希望内马尔能够重回巴萨。现在巴萨俱乐部的动作也让梅西感到非常高兴,不过巴萨很有可能只是做做样子。

  而且巴萨要想买下内马尔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巴萨曾希望租借内马尔,也曾想将登贝莱、塞梅多和拉基蒂奇加入交易,降低内马尔的转会费,但始终都没有和巴黎谈妥。而巴萨的财政状况并不乐观,他们刚刚签下格列兹曼,已经没有充足的资金。

  不过在上周的西甲揭幕战中,巴萨在缺少梅西的情况下进攻乏术,这很有可能会让巴萨真正下定决心,去买回内马尔,而不是单单为了去讨梅西开心。

  (林登万)

内马尔梅西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