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克:成为队长让我感到骄傲 会向前人学习

科克:成为队长让我感到骄傲 会向前人学习
2019年08月19日 16:27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马竞新队长科克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戈丁离开后,马竞决定将队长袖标交回到了中场球员的手里,他们选中了年龄和队内地位相对比较合适的科克。

“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启新赛季了,我们全队都很激动,因为刚刚完成了一系列很出色的季前赛。”科克说,“有一些很重要的球员离开了球队,但同样有新援加盟,他们都想拿出好的表现。我相信马竞会和以往一样,为一切冠军而奋斗。”

“得到队长袖标是我的荣耀。当我六岁的时候,我加入了马竞,在青训营学习完了之后,我就进入了一线队。我已经在这家俱乐部待了很多年,现在我非常激动、骄傲。”

“我从那些伟大的队长们身上学到了很多,比如安东尼奥洛佩兹,加比,戈丁,劳尔加西亚和蒂亚戈。同样的,我也会从哪些重要的但不是队长的人们身上学习。”

马竞的第二队长是萨乌尔,第三队长希梅内斯,第四队长奥布拉克,都是比较年轻的球员。对此科克说:“萨乌尔在马竞待了很久,也是青训出身。希梅内斯和奥布拉克从国外加盟,但也在俱乐部待了很久。”

科克马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