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巴萨想念梅西 但没有他我们也能踢的好

巴尔韦德:巴萨想念梅西 但没有他我们也能踢的好
2019年08月17日 07:08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 巴尔韦德

  0比1,11年来第一次,巴萨输掉了西甲首轮比赛。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接受了媒体采访,对比赛进行了分析。

  对于本轮输球的结果,巴尔韦德表示:“这不是季前赛的问题,这是比赛的问题。上半场我们表现不好,距离对方球门太远。我们没能控制足球,没能成为比赛的主人,尽管最好的机会是属于我们的。在对方的球场踢球,我们必须要更具侵略性一些。下半场我们控制了对手,但他们收缩防守,我们很难制造威胁。前场我们缺少突破和机会的创造。阿杜里斯在场上,对方任何一次起球都是危险的,他打入了一个世界波。”

  对于格列兹曼的位置,巴尔韦德解释说:“对左脚球员来说,踢左路并不是坏事,不是吗?在接近禁区的时候,是一种保障,因为他的跑动很好,但这必须要以控制比赛为前提。格列兹曼必须要进入比赛,要寻找进入比赛的机会。”

  对于阿杜里斯的进球,巴尔韦德表示:“那是一个控制性的动作,他打入过类似的进球。在我看到他做出射门造型时......我不会对他的射门动作感到惊讶。”

  皮克赛后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了不满,巴尔韦德表示:“球员这么说,是因为我们输了,希望能扭转局面。我们在季前赛表现很好,今天输球是我们的责任。”

  对于苏亚雷斯的伤病,巴尔韦德:“他的小腿肌肉有伤,必须要接受检查。下半场我们进入了对方的禁区,我们很想念他。”

  对于梅西的缺阵,巴尔韦德表示:“我们习惯了梅西决定比赛,但他不在的时候我们也必须提高。他不在的时候我们也踢出过好比赛。在球队进入的禁区的时候,想念他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们也需要其他的东西,比如更多的突破。控球必须转化为进球的机会,这是最重要的。”

  此役巴尔韦德让德容、阿莱尼亚和罗伯托首发,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坐在了替补席上,巴尔韦德对此解释说:“我想要给那场对那不勒斯的比赛延续性,我们也知道,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对球队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但我认为延续那场比赛是更好的做法,我选择了这么做。”(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