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齐达内和我关系很好 我非常尊敬他

C罗:齐达内和我关系很好 我非常尊敬他
2019年08月15日 07:10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尤文图斯前锋C罗近日在一部纪录片中回忆了他与齐达内在皇马相处时的一些故事。

去年夏天,C罗决定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与此同时,齐达内也选择辞去了皇马主教练的位置。在纪录片里他谈到了自己和齐达内之间亲密的关系。

“球员的信心不只来源于他自己,还来源于他身边的球员,还有他的教练。”C罗说,“你需要在团队中感觉到自己很重要,齐达内就让我有这种感觉。他给了我很大帮助,我非常尊敬他,和他共事甚至让我对他的尊敬程度更加深了一层。因为他的为人,他谈话的方式,还有他带领这支球队的方式,当然还有他对待我的方式。”

“过去他会跟我说,‘克里斯,冷静下来,踢好比赛,你会成为决定比赛的那个人’。他对我非常真诚,这也是我很感激的他的原因。”

在齐达内手下,C罗帮助皇马创下了欧冠三连冠的伟业。两人一同离开皇马后,皇马的成绩一落千丈。

齐达内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