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各位置最佳候选:梅西+C罗 利物浦5人入选

欧冠各位置最佳候选:梅西+C罗 利物浦5人入选
2019年08月08日 21:15 新浪体育
欧足联公布最佳候选 欧足联公布最佳候选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欧足联公布了上赛季欧冠各位置前十名的球员,同时也公布了前三球员角逐最后的奖项,梅西和C罗名列其中,欧冠冠军利物浦有5人入选。

  名单由欧冠32强的主教练和55名记者进行投票,主教练不允许投给本队的球员。最后的得主将在8月29日的欧冠抽签仪式上进行公布。

  欧冠各位置最佳前三名:

  门将:阿利松(利物浦)、洛里(热刺)、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德里赫特(阿贾克斯/尤文)、范迪克(利物浦)

  中场:德容(阿贾克斯/巴萨)、埃里克森(热刺)、亨德森(利物浦)

  前锋:马内(利物浦)、梅西(巴萨)、C罗(尤文)

  欧冠各位置的4-10名

  门将:奥布拉克(马竞 36分)、奥纳纳(阿贾克斯 28分)、埃德森(曼城、20分)、汉达诺维奇(国米、3分)、斯泽斯尼(尤文、2分)、德赫亚(曼联、2分)

  后卫:罗伯逊(利物浦、16分)、皮克(巴萨、14分)、威尔通亨(热刺、12分)、基耶利尼(尤文、8分)、阿尔德雷韦尔德(热刺、5分)、库利巴利(那不勒斯、5分)、拉莫斯(皇马、5分)

  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52分)、维纳尔杜姆(利物浦、48分)、西索科(热刺、22分)、斯特林(曼城、21分)、塔迪奇(阿贾克斯、20分)、齐耶赫(阿贾克斯、20分)、范德贝克(阿贾克斯、19分)、布斯克茨(巴萨、19分)

  前锋:萨拉赫(利物浦、83分)、塔迪奇(阿贾克斯、35分)、斯特林(曼城、15分)、莱万多夫斯基(拜仁、10分)、菲尔米诺(利物浦、9分)、凯恩(热刺、9分)、萨内(曼城、6分)

  2017-18赛季欧冠各位置最佳

  门将:纳瓦斯(皇马)

  后卫:拉莫斯(皇马)

  中场:莫德里奇(皇马)

  前锋:C罗(皇马)

  同时,欧足联公布了上赛季欧联杯最佳球员的三人候选,帮助切尔西夺得冠军的吉鲁和阿扎尔入选,另一位入选的是上赛季效力法兰克福的约维奇。

  (斗神)

C罗梅西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