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出售给死敌 皇马或将J罗租借至那不勒斯

拒绝出售给死敌 皇马或将J罗租借至那不勒斯
2019年08月06日 13:01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J罗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那不勒斯。

租借不是皇马的本意,他们本来希望这笔交易能够换取可观的转会费,或者是将J罗直接加入到博格巴的转会当中。但现实是,没有球队愿意拿出皇马所要求的价格,曼联也不同意双方互换的交易。

马竞可能是目前对J罗最感兴趣的球队。马竞主席塞雷佐和主帅西蒙尼都在采访中表示,希望J罗能够为新马竞增光添彩,但作为死敌,皇马可不想顺着他们的心意。

于是,那不勒斯就成了J罗最有可能的下一站。两家俱乐部之间向来没有矛盾,现任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又是J罗的恩师。皇马认为J罗下赛季会在那不勒斯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之后也能够帮助球队收回部分转会费。

如果交易完成,这将是J罗第二次被外租到其他联赛。之前去到拜仁,J罗在那里效力了两年,但表现没有打动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科瓦奇。对此他本人和皇马高层都很遗憾。

J罗那不勒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