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索要转会费令苏宁退出谈判 齐达内贝尔都怒了

皇马索要转会费令苏宁退出谈判 齐达内贝尔都怒了
2019年07月29日 07:12 新浪体育
贝尔交易扑朔迷离 贝尔交易扑朔迷离

  贝尔转会中超江苏苏宁的交易突生变化,据外媒报道,皇马要求买家支付一笔转会费,而苏宁想要的只是自由转会,交易谈判因此停滞。

  英国《太阳报》称,贝尔和苏宁已经就一份三年合同达成了协议,中超球队开出丰厚的大额合同,但当苏宁与皇马接洽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表示,苏宁不能免费带走贝尔,必须支付一笔转会费,对此,苏宁方面搁浅了谈判。

太阳报:贝尔和齐达内都很恼火太阳报:贝尔和齐达内都很恼火

  《太阳报》称,这一变化让贝尔和齐达内都感到恼火,威尔士人想离开皇马,齐达内则希望早些处理掉这个问题,但皇马主席的这一手,令交易受阻。

  西班牙《马卡报》披露了相同的情况,江苏苏宁并不想支付转会费,根据此前媒体的披露,他们原本以为皇马愿意让贝尔免费走人。《马卡报》称,距离中超转会截止日还有三天,苏宁引进贝尔的交易突然变得非常复杂。

马卡报:苏宁不想支付转会费马卡报:苏宁不想支付转会费

  皇马不想让贝尔免费走人,但中超俱乐部并不想支付皇马要求的转会费,贝尔和谈判组身边的线人告诉《马卡报》,现在谈判变得很艰难,甚至被迫搁置。

  《马卡报》还称,皇马很清楚齐达内和贝尔两方面的意向,但他们依然希望能得到一笔转会费,但对于江苏苏宁来说,这会是一个问题,因为官方要求中超俱乐部在支付任何一笔转会费时,都要缴纳相同数额的税款,也就是说,无论皇马索要多少转会费,苏宁如果答应,都需要双倍的支出。

  因为这一变化,贝尔如今依然保持着皇马球员的身份,并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上10点继续参加皇马的训练。皇马正在为奥迪杯进行备战,周中他们将要对阵托特纳姆热刺。

卖不掉贝尔,齐达内不高兴卖不掉贝尔,齐达内不高兴

  (威公冈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