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神了!惊艳1V4神球 招牌凌波微步神技看呆gif

梅西神了!惊艳1V4神球 招牌凌波微步神技看呆gif
2019年06月08日 09:28 新浪体育
梅西又一次进神球 梅西又一次进神球

  阿根廷今天上午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尼加拉瓜。在这场比赛中,梅西大发神威,攻入神级进球。

  比赛第36分钟,梅西打破场上僵局。他在大禁区线前接队友直传,触球第一下,梅西就直接扣球过掉了上抢后卫,随后在禁区里,梅西连续横趟,又一连过掉了2名防守球员。再加上一直跟防在他身后的球员,梅西这次进球过程中完全是1V4。

梅西1V4梅西1V4

  这粒进球完全是梅西凭借一己之力攻入的,这又一次完美体现了梅西超凡脱俗的个人能力。自从梅西成名以来,他在小空间内闪转腾挪式的过人,是他的招牌神技之一,梅西一次又一次上演着这样惊人的表演。明明是神球,但梅西却偏偏把它变成了常规操作。

梅西第二球梅西第二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梅西打入这粒神球之后,他又立即再入一球,帮助阿根廷2-0领先尼加拉瓜。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