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去巴萨看起来要黄 他已非球队优先目标

格列兹曼去巴萨看起来要黄 他已非球队优先目标
2019年05月30日 08:01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巴萨缓缓 格列兹曼?巴萨缓缓

  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巴萨放缓了格列兹曼的引援。

  该报指出,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无意当前引进格列兹曼,因为他意识到这笔交易的复杂性以及存在的风险。此前,格列兹曼宣布离队,而7月1日起,他的违约金从2亿欧元下降至1.2亿欧元。

  去年巴萨曾努力签约格列兹曼,但是格列兹曼最终宣布留队,又为马竞效力了一年。

  《马卡报》指出,格列兹曼不再是巴萨的优先目标,因为巴托梅乌对这笔交易存在很多疑问。他的转会费,也被视为一种巨大的障碍。此外,如果格列兹曼加盟巴萨,他的年薪也将是一大问题,他的年薪预计为1700万欧元。

  与此同时,去年夏天,格列兹曼拒绝巴萨这一幕,让很多巴萨球员感到不满。当时他们很兴高采烈欢迎格列兹曼,但是遭到了当头一棒。

  巴托梅乌意识到,球队几名重要球员,不再喜欢格列兹曼。还有球迷,也很难原谅他去年的背叛行为。

  巴托梅乌认为,如何宣传格列兹曼,董事会需要尽非常大的努力,那么他们今夏应该签下格列兹曼吗?目前而言,格列兹曼的交易,处于搁置状态。(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