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不能高兴太早 别忘了曼联奇迹翻盘巴黎

巴萨主帅:不能高兴太早 别忘了曼联奇迹翻盘巴黎
2019年04月11日 07:56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谨慎看待晋级形势 巴尔韦德谨慎看待晋级形势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取得的1比0的胜利,对巴萨来说是一个理想的结果,但巴萨也付出了代价,梅西在比赛中受伤了。

  上半场,梅西遭遇了斯莫林的肘击,他鼻子流血,眼睑部位也有血渗出。科贝电台透露,梅西的眼部伤口有可能已经感染,而鼻中隔也有骨裂的可能。具体情况要等待队医进行详细检查。

  巴尔韦德赛后透露:“梅西在遭受击打后就感觉不太舒服,我们明天要为他做检查,看看他情况怎么样。对方击打力度很大,他的瘀伤情况很严重。”

  此役之前,巴萨从未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赢过,对此巴尔韦德表示:“当你看到这里的气氛,对方球队的阵容,而且这还是欧冠比赛,那会感觉在这里很难获胜。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有些阶段情况很复杂,他们向前施加压力,但我们有最好的机会。”

  苏亚雷斯原本认为自己可以终结欧冠客场3年半没进球的进球荒,但这球被欧足联判定为卢克肖的自摆乌龙。对此巴尔韦德表示:“大家会一直问我苏亚雷斯的情况,事实上他的价值并不取决于是否得分,而是取决于他制造了什么。”

  巴尔韦德称赞了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皮克:“我看他一如既往地具有责任感,而且水平很高。我们需要这样的全神贯注的中卫,因为对方前场有头球能力出色以及速度很快的球员。皮克表现非常好,欧足联把他评为全场最佳,我们很高兴。”

  对于球队打硬仗的能力,巴尔韦德表示:“整个赛季都保持这样高的水准是很难的。在这样的比赛到来时,球队要做出反应。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经历了巨大的困难,对方球员也施加了巨大压力。”

  比赛中巴萨的进球是在48脚传球后打入的,对此巴尔韦德表示:“我们展现了自己的风格,控制了比赛。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风格,我们要打出风格。”

  对于接下去比赛轮换的可能性,巴尔韦德表示:“我们要看看球员们明天的情况怎么样。休息的时间很少,周六的比赛做一些人员调整是完全有可能的。”

  客场1比0获胜对巴萨来说是很好的结果,但巴尔韦德表示什么都没决定,“淘汰赛的结果并没有判定,事实上哪怕2比0获胜也没决定。我们看到了曼联在巴黎的表现(逆转了0比2的比分)。淘汰赛远远没结束,比赛的结果是开放的。”(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