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姆巴佩现象级 和梅西C罗内马尔同一档

迪马利亚:姆巴佩现象级 和梅西C罗内马尔同一档
2019年03月15日 12:16 国际足球综合
迪玛利亚谈姆巴佩 迪玛利亚谈姆巴佩

  近日,巴黎圣日耳曼的阿根廷中场迪马利亚接受了阿根廷《TyC Sports》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姆巴佩和欧冠。

  迪马利亚开门见山地说道,“基利安(姆巴佩)和所有这些现象级球员(梅西、C罗、内马尔)处于同一水平线上,莱奥(梅西)做着与其他人不同的事情,C罗、内马尔和姆巴佩则有共同点,那就是速度和力量。”

  之后,迪马利亚接着表示,“如果我们能够进入欧冠决赛的话,那么他(姆巴佩)就可以去竞争欧洲金球奖。”

  对于巴黎在欧冠被曼联逆转,迪马利亚坦言,“我们首回合和次回合好像是两支球队,我们犯下了错误,但曼联4次机会打进了3个球,因此我们出局了。虽然不可思议,但应该从错误中学到东西。”

  迪马利亚认为曼城是欧冠冠军热门,“佩普(瓜迪奥拉)正在做着杰出的工作,他们正经历美妙的时刻。”

  最后,迪马利亚谈到了重返阿根廷国家队,“一切都重新开始,我应该为了赢得位置而战,重返国家队是巨大的喜悦,我希望随国家队赢得些什么。”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