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惊叹武磊福星属性 他在场时段球队4胜2平

西媒惊叹武磊福星属性 他在场时段球队4胜2平
2019年03月11日 07:32 新浪体育
武磊跟队友庆祝进球 武磊跟队友庆祝进球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表示,西班牙人近期的状态不错,走出了连败的颓势,这归功于主帅鲁比,但不得不提起一名球员,那就是武磊。

《阿斯报》夸赞武磊的护身符属性《阿斯报》夸赞武磊的护身符属性

  自从这名中国球员亮相西班牙人以及西甲之后,西班牙人很巧合取得了6场不败的战绩(此前10场他们取得1胜9负的战绩)。武磊踢得很自信,拥有速度、跑位灵活、禁区内也是无处不在。更关键的一点,武磊很有福星的属性。

  他的第二场西甲比赛,对阵巴列卡诺,武磊制造了一粒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与韦斯卡的比赛,武磊射门曾经击中立柱。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武磊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名在西甲取得进球的中国球员。而这一次,在圣马梅斯球场,武磊的助攻账户也打开了。

武磊跟费雷拉庆祝武磊跟费雷拉庆祝

  更难得可贵的是,武磊跟他的队友梅伦多、达德尔以及格拉内罗,彼此充满默契。而武磊只有374分钟的西甲比赛经历,此前从未在欧洲联赛踢过球。

武磊训练武磊训练

  《阿斯报》指出,如果统计武磊出场的时间段,西班牙人在武磊上场的那段时间里,打进了8球,仅仅丢了2球。如果统计战绩(指武磊没被换上前、没被换下前、在场时段的比分)的话,那么西班牙人的成绩是4胜(比利亚雷亚尔、巴列卡诺、巴拉多利德、毕尔巴鄂竞技)以及2平(瓦伦西亚、韦斯卡)。

  武磊仅仅是西班牙人的护身符吗?或许不是,他可能更是球队的一份保险。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