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帅:卡瓦尼将复出踢曼联 姆巴佩还能进步

巴黎主帅:卡瓦尼将复出踢曼联 姆巴佩还能进步
2019年02月26日 08:50 国际足球综合
图赫尔表示卡瓦尼本周就将复出 图赫尔表示卡瓦尼本周就将复出

  根据ESPN巴黎跟队记者Jonathan Johnson报道,巴黎主帅图赫尔出席了法联杯对第戎的赛前发布会,以下为具体内容。

  伤员复出

  默尼耶将能参加对第戎的比赛,迪马利亚和科雷尔都有望回归。

卡瓦尼

  卡瓦尼将在本周回归全部训练,希望他能为周末对卡昂的比赛准备好。

马尔基尼奥斯

  马尔基尼奥斯将在对第戎的比赛中轮休,他一直看起来精力十足, 但是让他出场有风险,他将休息几天。

内马尔

  我们经常保持联系,他回到巴西之后感觉很好,他将在对曼联之前回来支持球队,这很重要。他复出之后只会比以前更强。我希望他能在对曼联之后回归训练。

姆巴佩

  他极其出色,我不想说他比这个人或者那个人要强。虽然听起来很奇怪,但他还有进步的空间,因此我不会将他列在任何级别中,他很可靠,也对我们很重要。

  当地时间26日晚,巴黎将和第戎展开法联杯1/4决赛的较量,本周末该队将在联赛客场挑战卡昂。下周四巴黎就将在主场迎战曼联,这是欧冠1/8决赛次回合战,巴黎在首回合中客场2-0获胜。

  (来自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