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主力前锋:武磊配得上首发 语言不是障碍

西人主力前锋:武磊配得上首发 语言不是障碍
2019年02月15日 07:45 新浪体育
伊格莱西亚斯接受采访 伊格莱西亚斯接受采访

  在西班牙人的发布会上,西班牙人主力前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谈起武磊,他认为语言对武磊而言不存在问题。

武磊参加训练武磊参加训练

  伊格莱西亚斯说:“我十分了解他,武磊是一名开朗的家伙,他渴望学会我们的语言。渐渐地,武磊会表达一些语言,这给我们所有人带来惊喜。他是一名阅读能力很强的球员,知道如何跑位以及制造空间,此外,当比赛进行的时候,很少会谈起西班牙语。他是一名配得上首发的球员,但是教练拥有最终的决定权。他能顶替皮亚蒂的位置,但是当比赛进行的时候,这很不容易。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他还表示,武磊跟另一名新援费雷拉能够加强球队实力。他说:“武磊跟费雷拉能为我们带来很多东西,巴普蒂斯唐已经离队,贡献了他的最佳版本,但是我们也得到了加强。对于重伤的皮亚蒂,我感到很遗憾。”(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