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C罗离开皇马后 我主动承担他的角色

拉莫斯:C罗离开皇马后 我主动承担他的角色
2019年02月05日 09:01 新浪体育
拉莫斯表示,他用于承担一些责任 拉莫斯表示,他用于承担一些责任

  皇马队长拉莫斯日前参加了一次访谈,他谈及了C罗的离开,以及皇马近况等话题。他直言,自己开始承担起C罗的角色。

  拉莫斯表示:“足球世界里,有一点是不公平的,因为人们只关注进球。我很幸运,身为后卫还能取得一些进球。人们不能忘记防守工作。从小时候开始,我就很喜欢参与进球,也很有进攻意识。”

  拉莫斯接着谈及,他为何担任点球手。拉莫斯表示:“C罗离开皇马之后,我必须承担起他的角色,罚点球就是一个体现。我永远不想冒犯我的队友,如果别人认为我冒犯了他,那我要给他说声抱歉。”

  皇马如今状态不错,这让拉莫斯信心大增,他表示:“我们将为所有赛事而战,欧冠、联赛和国王杯。现在,我们处在一个极佳的状态里。”

  最后,拉莫斯还谈到了自己的未来规划,他表示:“做教练?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我喜欢给队友们建议,以及做队长,这其实和做教练有几分相似。所以我不排除我未来做教练的可能。”

  (Alduin)

拉莫斯皇马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