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的梅西仍是西甲的王!连续11赛季进球20+

31岁的梅西仍是西甲的王!连续11赛季进球20+
2019年02月03日 06:54 新浪体育
梅西仍是西甲的王 梅西仍是西甲的王

  梅西状态继续火热,对瓦伦西亚的比赛,巴萨虽然未能获胜,但他没有错过与进球的约会,他用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获得一场平局。

  巴萨踢了半个小时候就0比2落后,但比赛第39分钟,梅西罚中点球,这是他本赛季第20粒联赛入球。梅西成为西甲历史上第3位打入50粒点球的球员,仅次于乌戈·桑切斯(56个点球)和C罗(61个点球)。近9场比赛连续破门共计打入11球。这也是他自2012年12月到2013年1月以来,首次连续9场比赛进球。

梅西为巴萨扳平比分梅西为巴萨扳平比分

  第64分钟,在接到比达尔传球后,梅西面对数人防守禁区弧边缘果断射门,皮球窜入左下角,比分变成2比2。梅西本赛季西甲打入21球,这个进球让巴萨拿到了1分。从2008-09赛季开始,梅西已经连续11个赛季联赛进球数过20,前10个赛季他的联赛进球数分别是23、34、31、50、46、28、43、26、37和34。而他已经27次攻破瓦伦西亚的大门。

  从去年12月16日对莱万特的比赛起,梅西在参加的每场比赛中都有进球,对莱万特他上演帽子戏法,之后塞尔塔、赫塔菲、埃瓦尔、莱万特(国王杯)、莱加内斯、赫罗纳、塞维利亚(国王杯)、瓦伦西亚都成为了他的牺牲品。这也是梅西第三次做到连续8场西甲比赛都有进球。

梅西连续11个赛季进球20+梅西连续11个赛季进球20+

  各项赛事,他已经为巴萨打入了581球,其中点球是67个。这场比赛的点球也是他对瓦伦西亚罚入的第6个点球。

  本赛季各项赛事,梅西27场比赛为巴萨打入29球,西甲打入21球,五大联赛第一位联赛进球超过20个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西甲还有10次助攻,这又排名西甲第一。最近16场西甲比赛,梅西不是进球就是助攻,他上次在比赛中没进球也没助攻是还是再去年9月份。

  很显然,梅西在踢自己的联赛,而其他球员踢的是另外的联赛,而巴萨也越来越离不开这位巨星。(伊万)

梅西西甲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