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只有梅西受伤离场时 我才敢松一口气

对手主帅:只有梅西受伤离场时 我才敢松一口气
2019年02月03日 06:35 新浪体育
马塞利诺赛后不忘称赞梅西 马塞利诺赛后不忘称赞梅西

  尽管一度0-2落后,但是巴萨还是凭借梅西的2粒进球,2-2战平了瓦伦西亚。就连瓦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也对梅西赞不绝口。

  马塞利诺表示:“整场比赛,我唯一感觉不那么煎熬的几分钟,就是梅西在场边检查伤情的那几分钟。他是一名能够起到决定性作用,改变整支球队的球员,站在我们对面的是一位如此非凡的球员。”

  对于本场比赛,马塞利诺表示:“无论什么时候,当年2-0领先,却没能赢下比赛的时候,都会感到无比失望。想在诺坎普赢球,你必须表现非常出色才行,我们确实做到了,但是却缺乏足够的运气。”

  “我们非常接近胜利,从可能以3-1领先,到1分钟内被2-2扳平。球队在成长,在联赛的最后三分之一阶段,我们要更有信心,特别是在被对手进球之后。”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