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队因没钱差一点解散 美国公司注资救了他们

西乙队因没钱差一点解散 美国公司注资救了他们
2019年01月22日 14:24 新浪体育
雷乌斯的球员 雷乌斯的球员

  因为财政问题,西乙球队雷乌斯上周与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取消,距离被判死刑,雷乌斯只差最后一步。但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雷乌斯即将获救,一家美国集团将为这支球队注入资金。

  当地时间周一早上,雷乌斯大股东奥利弗表示,双方已经达成一致,这家美国房产投资公司将成为雷乌斯俱乐部的新主人。

  《马卡报》感慨,雷乌斯俱乐部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奇迹,这家美国公司成为雷乌斯俱乐部的新拥有者。据悉,这是一次“闪电战”,理论上奥利弗可能会因为出售了几乎所有股权而退出俱乐部,纵观西班牙各级联赛的俱乐部中还没有这样的先例。

雷乌斯的大股东奥利弗雷乌斯的大股东奥利弗

  这家美国房产投资公司将承担雷乌斯的全部债务,也将承担球员以及员工的薪水,总额预计超过500万欧元。他们也将愿意为球队进行投资,提高球队的薪资空间。他们计划利用1月的转会窗,为球队带来新鲜血液。只要跟西足协达成谅解,雷乌斯在冬窗依然可以注册新球员和进行正常交易。

  目前,雷乌斯的新主人需要向西足协提供材料,证明自己有充分的财力,而不仅仅只是口头保证。西班牙法官将对雷乌斯的财政问题进行最终判决,如果进展顺利,西足协接受俱乐部新主人的提议,雷乌斯与帕尔马斯的比赛将重新安排,而下一场对阵阿尔瓦赛特的比赛应该能照常举行。

  (Ivann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