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已确定不参加金球奖典礼 魔笛铁定将拿奖

曝C罗已确定不参加金球奖典礼 魔笛铁定将拿奖
2018年12月02日 06:10 新浪体育
魔笛拿金球几乎已经没有悬念了 魔笛拿金球几乎已经没有悬念了

  谁将获得2018年的金球奖?《马卡报》表示,目前的种种情况表明,莫德里奇都将是最终的获奖者。

  《马卡报》称,莫德里奇已经准备同自己的家人一同前往巴黎,去领取金球奖的奖杯。此外,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以及队长拉莫斯也将一同前往。

  而在最新的一篇报道中,《马卡报》甚至毫不客气的写道:“下周一,卢卡-莫德里奇将会在巴黎加冕成为2018年的最佳球员,届时法国足球杂志将会向克罗地亚人颁发金球奖。在差不多一年之前,莫德里奇当选世俱杯最佳球员,而在今年夏天,他又成为了世界杯上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国际足联的世界足球先生以及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的最佳组织核心也都是他。”

C罗将不会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C罗将不会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

  此外,《阿斯报》援引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称,C罗已经得知自己在金球奖的评选中排名第2,因此已作出决定不会出席金球奖颁奖,而获得第3的是格列兹曼,他也不会出席。而按照金球奖的颁奖传统,一般只会邀请最终获奖者出席,落选者并不会参加,因此莫德里奇获奖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另外,该报道还透露,巴西球星马塔将会获得女子金球奖,而姆巴佩将会获得U21科帕奖,这两个奖项是今年首次设立。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