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没求胜欲皇马变平庸 失利缘于态度不端正

拉莫斯:没求胜欲皇马变平庸 失利缘于态度不端正
2018年11月26日 06:33 新华社
拉莫斯批评全队的比赛态度 拉莫斯批评全队的比赛态度

  新华社电 皇家马德里24日在西甲第13轮意外客场0:3不敌埃瓦尔。皇马队长拉莫斯赛后指出,球队的比赛态度出了问题。

  此前在新帅索拉里手下获得四连胜的皇马本场未能延续势头。他们在上半时先失一球后,又在下半时连遭打击,最终三球落败。拉莫斯承认大比分失利令全队上下分外失望:“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从比分上就能看出这一点。”他进一步指出:“如果不能在求胜欲和比赛强度上与对手持平,我们就变成了一支平庸的球队。”

  拉莫斯同时否认球队的问题出在体力上。他说:“我们不存在体能问题。失利的原因更多是态度不够端正。当你与对手对待比赛的态度差得太多的时候,你很难踢出好球。”

  本赛季以来,皇马在联赛中打入20球,却丢了19球。另一名后防大将瓦拉内认为,球队近来失球过多是一个“集体性的问题”。他说:“我们有足够的水平能踢好比赛,但眼下球队作为一个整体状况不佳。我们必须如以往一样团结一致,继续努力。”

  这也是皇马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五场失利。目前“白衣军团”在西甲积分榜上排名第六,落后榜首的巴萨5分。

拉莫斯皇马求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