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被剥夺欧冠资格!内马尔姆巴佩转会被调查

巴黎恐被剥夺欧冠资格!内马尔姆巴佩转会被调查
2018年11月15日 09:08 新浪体育
巴黎面临着被逐出欧冠的危险 巴黎面临着被逐出欧冠的危险

  去年夏天巴黎连续砸下重金挖来了内马尔和姆巴佩,而现在他们面临着被剥夺欧冠资格的危险,欧足联正在就他们的行为进行调查,法甲豪门可能将受到惩罚。

  不久前,足球解密网站就曾曝出文件,表示大巴黎通过赞助合同作假来逃过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惩罚。而权威媒体《队报》更是称审判庭已经开始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举例来说,巴黎俱乐部的文件显示,他们与主要赞助商卡塔尔旅游局签下的赞助合同为1亿欧元,但实际上,合同的价值仅为5800万欧元。另外还有其他的赞助合同也有类似问题。据悉如果调查结果坐实,巴黎一年的亏损就会达到8400万欧元,远远超过了欧足联的规定数额。

  这样一来,巴黎就会面临欧足联一系列的惩罚,包括引援限制、欧冠收入的扣留,以及被剥夺欧冠资格。

  巴黎接连以2.2亿欧元和1.8亿欧元的价格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令欧洲其他俱乐部以及欧足联有所警觉,而这两笔转会交易也在欧足联的调查之中。

  (简浅)

欧冠姆巴佩巴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