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高层:无C罗我们依然强大 仍能争夺所有冠军

皇马高层:无C罗我们依然强大 仍能争夺所有冠军
2018年11月15日 09:46 新浪体育
布特拉格诺谈到C罗 布特拉格诺谈到C罗

  周三,皇马对外关系部经理布特拉格诺出席了在米兰进行的一项活动,他也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皇马的现状。

  布特拉格诺表示,皇马的目标仍然是夺得各项赛事冠军,“现在都还没到赛季的一半,我们相信皇马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大家对赢得各项冠军的可能性持乐观态度。”

  “秃鹫”指出,皇马虽然出售了C罗,球队仍然拥有强大的实力,“没有他(C罗),我们仍然是皇家马德里,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在皇马的历史上永远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今天,尽管他不在了,我们仍确信自己拥有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布特拉格诺最后指出了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我们会看到发生什么,现在距离赛季的关键时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伟大的球员有助于赢得奖杯,但团队精神在皇马一直存在,并且永远是一个关键因素。大家对我们期待很高,但我再说一遍:我们继续致力于在所有赛事中取得成功。”

  最后布特拉格诺承认,由于最近几个赛季的成功,外界对皇马的要求也前所未有地高,“过去3个赛季在欧冠上的成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样板。”(塞尔吉奥)

皇马C罗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