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帅镇不住更衣室!贝尔+大将不满被他换下

皇马新帅镇不住更衣室!贝尔+大将不满被他换下
2018年11月04日 02:29 新浪体育
索拉里迎来伯纳乌首秀 索拉里迎来伯纳乌首秀

  索拉里带领皇马迎来了伯纳乌的首秀,但是银河战舰久攻不下,迟迟无法取得进球,为此这名皇马临时主帅做出了几次换人调整,试图帮助球队寻找进球。

  然而,正是索拉里的换人,反而让离场的球员不满,离场的卡塞米罗、贝尔都表现出不开心的情绪。

  比赛第56分钟,索拉里做出第一次换人,派上伊斯科,换下后腰卡塞米罗。巴西人显然对这次换人感到不满,离场后卡塞米罗接过教练递来的外套,但是他没有穿上,而是直接扔在了座位上。

卡塞米罗不满被换下卡塞米罗不满被换下

  第71分钟,皇马的第二次换人,索拉里用巴斯克斯换下贝尔。下场后的贝尔,跟皇马比赛负责人琴多握了一下手,简单打了一下招呼。而在他眼前的索拉里,贝尔仿佛没有看到,直接走了过去,没跟索拉里互动,更没有击掌、拥抱等打招呼。

贝尔无视了索拉里,两人零互动贝尔无视了索拉里,两人零互动

  毫无疑问,索拉里想要压住皇马队内这批大牌,任重道远。

  自从洛佩特吉下课之后,索拉里担任皇马的临时主帅,不过只有两周的期限,最多执教皇马4场比赛。如今一晃两场比赛已经结束,如果索拉里留任,除了带领球队在去球场上取得好成绩之外,他还要跟皇马的每一名大牌打好关系,安抚好大牌情绪,打造一个和谐的更衣室。

  (李问)

索拉里贝尔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