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好消息!梅西已恢复训练 满脸笑容能跑能跳

巴萨好消息!梅西已恢复训练 满脸笑容能跑能跳
2018年11月01日 07:35 新浪体育
梅西恢复训练 梅西恢复训练

  梅西已经回到训练场!对于巴萨来说,没有比这再好的消息了,阿根廷巨星的按计划恢复,已经开始进行轻度的训练。

  在10月21日巴萨与塞维利亚的西甲比赛中,梅西开场1传1射帮助巴萨2-0领先,但上半场他就在与对方球员相撞后倒地,手臂受伤下场。赛后巴萨宣布梅西右手桡骨骨折,将缺席3周时间。

  西班牙媒体预计在10-15天的时间,梅西会摘掉夹板,进行单独的恢复性训练,在经过2天就可以与球队合练。梅西官网上也给出了梅西复出的倒计时,预计在11月24日与马竞的比赛中,梅西将会复出上场。

  在10月31日这天,梅西已经回到了巴萨的训练场上,单独进行了训练。可以看到他在跑动的时候已经完全没有任何障碍,而回到球场上的梅西也非常开心,脸上挂满了笑容。

  (简浅)

梅西巴萨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