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今年金球只该给这个人 C罗梅西都不行

普拉蒂尼:今年金球只该给这个人 C罗梅西都不行
2018年11月01日 08:14 新浪体育
普拉蒂尼谈金球 普拉蒂尼谈金球

  前欧足联主席、法国传奇巨星普拉蒂尼表示,今年的金球奖应该颁给法国后卫瓦拉内,这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选择。

  在2018年,瓦拉内迎来了收获满满的一年,在两个月时间内,他跟随皇马和法国队先后拿到了欧冠冠军和世界杯奖杯,普拉蒂尼认为,这位同胞后卫应该是金球奖的最终得主。“选出谁应该得到金球奖,没有比今年更容易选的了,”普拉蒂尼说,“今年应该是由一个法国人拿到金球,我希望是这样。”

瓦拉内瓦拉内

  “只有一个球员赢得了欧冠和世界杯两个冠军,那就是瓦拉内。人们一直在争论是梅西还是C罗,但今年只有一个选择,只有一个赢得一切荣誉的人,他的名字是瓦拉内。”

  “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如果是我,就会投票给他。成绩是唯一客观的指标,其他的东西都是主观的。”

  “我们可以有自己的观点,对于格列兹曼、姆巴佩、吉鲁、洛里、莫德里奇,但今年唯一一个赢得了一切荣誉的是瓦拉内。”

世界杯欧冠双料冠军世界杯欧冠双料冠军

  2018年金球奖的投票已经截止,但颁奖仪式要等到12月份,届时谁能拿到《法国足球》的这个奖项,就将揭晓答案。

  (威公冈平)

皇马巴萨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