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5000万紧急求购天才中卫 大将重伤恐缺4个月

巴萨5000万紧急求购天才中卫 大将重伤恐缺4个月
2018年10月12日 11:37 新浪体育
乌姆蒂蒂的情况,不是很好 乌姆蒂蒂的情况,不是很好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乌姆蒂蒂的左膝伤病可能无法如预期的那样康复。俱乐部甚至开始担心一点,那就是法国人可能要到2019年才能复出。

  乌姆蒂蒂膝部出现伤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9月底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后,他决定解决膝伤的问题。乌姆蒂蒂的伤病是由于左膝软骨有问题,他有两个选择,最激进的方案就是接受手术,另一个是保守方案,慢慢接受治疗促进软骨再生。

  这次膝伤的代价是乌姆蒂蒂蒂不能参加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或瓦伦西亚的比赛,也不能参加法国国家队的比赛。乌姆蒂蒂的膝伤治疗不如预计的理想。巴萨对此保持沉默,不过法国方面这几天有报道称,乌姆蒂蒂的伤情不严重,他不需要动手术。然而,如果乌姆蒂蒂继续接受保守治疗,他将不能参加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对阵塞维利亚、国际米兰和皇马。

  《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希望乌姆蒂蒂能在这段时间养好伤,但如果情况不能好转,那乌姆蒂蒂就必须接受手术,而这让巴萨在2019年之前都无法用这位球员。而《世界体育报》则表示,乌姆蒂蒂将在11月初决定是否接受手术,如果他接受手术,那就需要养伤4个月,他要到明年3月份才能复出了。

《世界体育报》:乌姆蒂蒂手术的话,将缺席4个月《世界体育报》:乌姆蒂蒂手术的话,将缺席4个月

  乌姆蒂蒂缺阵,巴萨的中卫危机已经爆发,皮克失误连连,朗格莱和维尔马伦都不能让人放心。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都披露,引进中卫已经压倒引进中场,成为了巴萨最紧急的任务。

  这两日,阿贾克斯中卫德里赫特的名字连续登上加泰罗尼亚媒体的封面。《世界体育报》称巴萨已经为引进德里赫特迈出了重要一步。19岁的德里赫特已经被巴萨观察了很久,而俱乐部技术部门给出的报告是非常积极的,在球队防守出现问题的情况下,巴萨加快了引进德里赫特的步伐。巴萨已经与阿贾克斯进行了谈判,希望尽快引进这位年轻中卫,最好在1月份就引进。

巴萨的新目标巴萨的新目标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打出了“1月份紧急引进德里赫特”的大标题,说这位球员近期表现出色,巴萨技术部门已经建议高层尽快引进这位球员。在乌姆蒂蒂受伤,皮克上场时间过多、维尔马伦太脆弱的情况,巴萨希望加强后防线,而德里赫特成为了最佳的选择,预计德里赫特的身价为5000万欧元。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