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名将:没贝尔我们依然很强 有人能顶替他

威尔士名将:没贝尔我们依然很强 有人能顶替他
2018年10月09日 11:20 国际足球综合
名将:没贝尔威尔士依然很强 名将:没贝尔威尔士依然很强

  在皇马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贝尔由于腹股沟伤势复发在下半场被换下。虽然有伤在身,但贝尔依然前往国家队报到。而效力于伯恩利的威尔士前锋沃克斯表示:“没有贝尔,威尔士依旧很强。”

  沃克斯在2016欧洲杯被国家队首次征召。在过去的两场联赛中取得两粒进球,出色的发挥帮助他这次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他认为如今的吉格斯执教下的威尔士比以往更加强大。

  “如今的威尔士是与众不同的。加雷斯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但如今威尔士有很多球员在顶级联赛中效力,”沃克斯说。“如果有球员缺阵,我们也有对应的球员补上,我们在上次主场对阵爱尔兰比赛中表现出色,我们将延续这良好的势头。”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