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蒂:皇马要对洛佩特吉有耐心 我的未来还没确定

古蒂:皇马要对洛佩特吉有耐心 我的未来还没确定
2018年10月09日 10:41 国际足球综合
古蒂:皇马要对洛佩特吉有耐心 古蒂:皇马要对洛佩特吉有耐心

  目前在贝西克塔斯任职的古蒂近日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表示:“我的未来不需要着急,我们当然应该对洛佩特吉有耐心。

  已准备好执教一队

  “希望如此,这就是我想要的东西,如果我之前选择了离开皇马青训,选择了来到土耳其,那就是为了达到这个目的的。为了继续成长,为了尽快执教一支一队。”

未来

  “没有必要着急,我很满意自己的现状,足球世界里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不会说我以后会留在这里,但是我现在的首选就是留在土耳其。”

洛佩特吉

  “当然我们需要对他有耐心,他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他之前已经在国家队证明过了,他之后也会在皇马证明自己的。”

皇马的情况

  “我不知道,说实话我没有太关注,因为我们两边的时间和赛程有冲突,我知道他们的情况不好。”

土耳其的经历

  “非常棒,我在和一名拥有丰富经验的优秀教练共事,现在的情况很积极。”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