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梅西高兴巴萨就幸福 没有放弃登贝莱

巴尔韦德:梅西高兴巴萨就幸福 没有放弃登贝莱
2018年10月04日 08:44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称赞梅西 巴尔韦德称赞梅西

  梅西再次成为主角,在客场对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他梅开二度帮助巴萨4比2战胜对手,而巴尔韦德也再次谈到了10号球员对球队的重要性。

  在最近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梅西被排除在首发阵容外,他上场之后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梅西对球队的影响可以说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巨大。

  巴尔韦德对记者说:“他在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后,这场比赛又上演了精彩一幕。莱奥今晚进了两个球,而且还两次击中门框,他总会出现。莱奥很高兴,他感到幸福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阿图尔在伦敦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巴尔韦德显然为这位巴西球员的表现感到高兴。“老兄,就是这样,”巴尔韦德补充道,“他在找空档,给我们传了很多球,对手很难将球从他脚下抢走。他的风格很适合我们。”

  巴尔韦德表示:“他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中是首发球员,但我更喜欢谈谈球队的总体表现,他在其中扮演了自己的角色。”

  谈到比赛,巴尔韦德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我们有预感,但比赛比我原先想象的还要激烈。我们很早就领先了,但是他们(托特纳姆热刺)很努力。巴萨控制了比赛,我们表现得很好。巴萨有机会在下半场增加优势,尽管他们打进了两个球,但幸运的是,我们将比分改写为了4比2。我们有足够的机会,原本可以不这么吃力,但这就是欧冠的情况。”

  对于放弃登贝莱,使用阿图尔的做法,巴尔韦德表示:“我们仍然是同一支球队,我们努力控制比赛,掌握主动权。足球就是这样。有时一个人表现,有时候另一个人表现。球队有踢球的方式,但有时结果会如意,有时不会。”

  巴尔韦德称赞了库蒂尼奥:“库蒂尼奥可以在两个位置踢球,这取决于具体的比赛。他是一个能进球,能过人的球员,他有能力完成最后一击,也能找到空间为锋线传球。”(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