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找回巅峰节奏!这次梅西进球靠的是全队

巴萨找回巅峰节奏!这次梅西进球靠的是全队
2018年10月04日 05:47 新浪体育
巴萨找回了团队足球 巴萨找回了团队足球

  对阵热刺,巴萨的进攻找回了巅峰的感觉,整体运行流畅,精准度高,而梅西的进球也是一粒融合了团队力量的进球。

  下半场第56分钟,在热刺刚刚打进一球有了反攻趋势的时候,梅西就还以颜色。这粒进球缓和了巴萨的压力,此球的质量也非常之高。

67秒25次传递67秒25次传递

  根据统计,从阿图尔断球算起,巴萨在67秒的时间内完成了25次连续传递,并最终将球送到禁区内,由梅西完成了最后一击。

梅西的进球注入了全队的力量梅西的进球注入了全队的力量

  光看这球的最后几次触球,也十分精彩。梅西分给左路插上的阿尔巴,阿尔巴一如既往的横敲中路,前点的库蒂尼奥和苏亚雷斯故意漏球,梅西跟进将球打进。通过这粒进球,巴萨又展现出了人们熟悉的团队足球以及队友之间的默契。

  (简浅)

梅西巴萨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