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迪马利亚破门内马尔助攻 巴黎3-1逆转6连胜

法甲-迪马利亚破门内马尔助攻 巴黎3-1逆转6连胜
2018年09月23日 22:55 新浪体育
巴黎逆转雷恩 巴黎逆转雷恩

  北京时间9月23日21:00(法国当地时间14:00),2018/19赛季法甲第6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雷恩。拉比奥乌龙让雷恩率先得分,随后迪马利亚、默尼耶和舒波莫廷各进一球,巴黎3-1击败雷恩,保持联赛全胜。

  上赛季巴黎和雷恩4次交锋,巴黎杯赛6-1和3-2双杀雷恩,但是联赛1胜1负,其中主场0-2告负,客场4-1获胜。姆巴佩继续停赛,内马尔在上一场联赛中休战后本场重回首发,布冯轮换阿雷奥拉先发出战。

  第4分钟,尼昂带球突进到巴黎禁区前沿,面对两人防守强行起脚远射,球被布冯倒地扑出。第9分钟,内马尔横向带球后在禁区弧顶前起脚远射,球高出了横梁。第11分钟,雷恩错过破门机会,蒂亚戈-席尔瓦回追在门线上解围。1分钟后雷恩率先破门,格勒尼耶角球开出,尼昂前点蹭了一下,球打在拉比奥身上弹入巴黎球门,雷恩1-0领先巴黎!

拉比奥乌龙拉比奥乌龙

  第14分钟,拉比奥斜传左路,贝尔纳特左路传中,拉比奥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18分钟,德拉克斯勒和本塞拜尼拼抢时互相推搡,发生冲突,被主裁判各给了一张黄牌,第26分钟,内马尔禁区外左路开出任意球,门前金庞贝将球碰到,卡瓦尼跟进头球破门,但金庞贝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3分钟,贝尔纳特左路直传,内马尔拿球切入禁区后低射,被对方门将库贝克扑出。

  第36分钟,卡瓦尼中圈附近尝试直接吊射,球偏出球门。第38分钟,西里奇分球,格勒尼耶推射被布冯扑出,第45分钟,巴黎扳平比分,德拉克斯勒右路倒三角回传,卡瓦尼巧妙一漏,迪马利亚跟进远射打球门左侧破门,巴黎1-1雷恩!上半时双方1-1暂时战平。

迪马利亚远射扳平迪马利亚远射扳平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刚刚开场巴黎就错失机会。内马尔中圈附近直传准确找到卡瓦尼,卡瓦尼突入禁区面对库贝克单刀射门,球打在了立柱上。第47分钟,迪马利亚右路接到传球后凌空抽射打高。第51分钟,内马尔禁区内劲射被库贝克扑出,卡瓦尼拿球连续调整后射门被对方头球挡出,内马尔再次补射也被挡出,第53分钟,格勒尼耶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得太正被布冯直接抱住。

默尼耶反超比分默尼耶反超比分

  第60分钟,巴黎反超比分,内马尔中场附近低平球斜传,默尼耶突入禁区低射打远角破门,巴黎2-1领先雷恩!第73分钟,本塞拜尼内切后远射,布冯将球扑出底线,第75分钟,雷恩错过绝佳机会,本塞拜尼禁区内传中,门前达席尔瓦近距离垫射却将球打偏。巴黎做出第一个换人调整,用新援舒波莫廷换下了维拉蒂,舒波莫廷完成巴黎首秀。

舒波莫廷锁定胜局舒波莫廷锁定胜局

  第82分钟,巴黎再进一球,内马尔斜传右路,默尼耶倒三角回传,舒波莫廷小禁区线上包抄弹射破门,巴黎3-1领先雷恩,基本锁定胜局。第84分钟,格雷尼耶禁区外劲射,球偏出了右侧球门。克雷尔替补出场换下本场一传一射的默尼耶。随后恩昆库出场换下内马尔,巴黎用完本场换人名额,此时一名小球迷冲入场内想要和内马尔拥抱,内马尔陪着小球迷下场,并将球衣赠送给他。最终巴黎3-1逆转雷恩,取得法甲开局6连胜。

  巴黎圣日耳曼(4-3-3):1-布冯;14-贝尔纳特、5-马尔基尼奥斯、3-金庞贝、12-默尼耶(86‘4-克雷尔);25-拉比奥、6-维拉蒂(77’17-舒波莫廷)、11-迪马利亚;23-德拉克斯勒、10-内马尔(90‘24-恩昆库)、9-卡瓦尼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斗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