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博梅尔警告队员:打巴萨别在中场和梅西换球衣

范博梅尔警告队员:打巴萨别在中场和梅西换球衣
2018年09月18日 10:04 国际足球综合
范博梅尔警告队员谨慎换球衣 范博梅尔警告队员谨慎换球衣

  直播吧9月17日讯 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埃因霍温将做客诺坎普球场挑战巴塞罗那,赛前,埃因霍温主帅范博梅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接受失败

  如果我能提前确定球队会遭遇一场失利,哪怕是比分最小的失利,那么我就会留在家里。我们都知道巴萨现在还没有成型,而我们会努力去尝试,在足球比赛中始终会存在很多惊喜。

  ——曾经效力巴萨

  我在这里遇到了一些当年我效力巴萨时的人,当你在这里踢球的时候,你不会注意到诺坎普球场的恢宏,但当你回到家里和孩子们一起回忆的时候,就会想起诺坎普的美丽,球员们就该在美丽的球场里踢球。

  ——梅西的球衣

  如果我们能够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的话,那么所有人都会争抢梅西的球衣,但我不喜欢球员们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做这件事,那样太不职业了。

  ——加斯顿-佩雷罗

  加斯顿-佩雷罗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的传球触球的感觉都很棒,他没有那种南美球员的固有思维,但他非常全面。

  ——球队风格

  在任何情况下都很难去机械化地将球员插入到球队中,我可以某一天改变球队的风格并取得结果,但这不是常规操作,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去提高自己。

  ——梅西

  梅西依然是世界最佳球员,尽管有时候他得不到欧洲金球奖。

  ——比赛

  当你踢比赛时,你无法去享受它,你得注意力集中,你希望去享受比赛,但应该忘掉它。

  ——伊涅斯塔在2010年世界杯决赛打进唯一进球帮助西班牙1-0击败荷兰夺冠

  我们现在谈得是一场2010年的比赛,而巴塞罗那与埃因霍温的这场比赛是在2018年进行的。

  ——A计划和B计划

  我们始终都在追求最好的踢球方式,A计划不奏效的话就该用B计划,但有时候不总是可行的。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