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声明:未就内马尔转会向中间人支付佣金

巴萨官方声明:未就内马尔转会向中间人支付佣金
2018年09月15日 10:35 新浪体育
巴萨否认向库里支付佣金 巴萨否认向库里支付佣金

  距离内马尔转会离开巴萨已经过去1年多的时间了,但是有关这次转会的后续消息依然没有断过。前段时间,有西班牙媒体爆料称,巴萨向一名巴西的转会市场专家支付了660万欧元的佣金,而巴萨官方在发布声明否认了这一消息。

  《马卡报》报道称,巴萨向这位名叫安德烈-库里的巴西转会专家支付了内马尔转会费的3%,即660万欧元的佣金。并表示在内马尔2013年加盟巴萨时,双方就达成协议,规定内马尔未来转会费中的3%将归属库里。

  不过巴萨方面却发布公告予以否认:“我们需要注意,内马尔的离开不是转会,而是他支付违约金离队,安德烈-库里与俱乐部保持着合同关系,但只是通过他的公司来执行考察球员的任务。最近,库里还参与了保利尼奥、米纳、库蒂尼奥和阿图尔等球员的转会。巴萨俱乐部保留对传播虚假新闻的人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以捍卫俱乐部的形象以及合法权益。”

  (Viernes)

内马尔巴萨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