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希望切尔西球迷理解我 很难过他们愤怒

库尔图瓦:希望切尔西球迷理解我 很难过他们愤怒
2018年09月10日 11:09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希望切尔西球迷理解他 库尔图瓦希望切尔西球迷理解他

  今年夏天,库尔图瓦选择加盟皇马,这让很多切尔西球迷感到不满。库尔图瓦也表示,希望能够得到切尔西球迷的理解,他对球迷的愤怒感到难过。

  库尔图瓦说:“这让我感到难过,尤其他们完全不知道真相。我认为,在三月我已经做出了决定,我认为俱乐部会接受。之后,因为转会市场即将关闭,我没有现身是因为我认为最好不要去打搅球队。我不想起到负作用,很明显我感到遗憾,因为我热爱切尔西。我喜欢在那里踢球,我很高兴在那里赢得了2个英超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以及1个足总杯冠军。希望这一切都能好转。当我回顾切尔西之旅,我总是带着幸福的感觉。”

  库尔图瓦认为会有人理解他为何加盟皇马,他说:“我知道,有很多切尔西球迷会理解我的决定。我祝他们好运,我很高兴看到他们取得了联赛四连胜,我希望他们能够继续,然后赢下联赛。”

  库尔图瓦解释自己此前的言论,“当你在媒体看到一些我的言论,比如切尔西训练质量不高,我从来没有这个意思。我只是说,在皇马,训练可能更快一点,并不是说切尔西没有实力。”

  最后,库尔图瓦解释说:“当我有机会能够重返西班牙,靠近我的孩子,这对我而言很重要。”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