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将向51岁艳星女友求婚 无情被拒后又被甩

法国大将向51岁艳星女友求婚 无情被拒后又被甩
2018年09月10日 09:42 国际足球综合
拉米和51岁的帕米拉分手 拉米和51岁的帕米拉分手

  据美国媒体TMC透露,现效力于马赛的法国后卫拉米向他的51岁女友求婚遭拒后,两人的爱情也走到了尽头。拉米的女友帕米拉-安德森是著名的美国艳星,1989年到2001年间在美国NBC电视台播出的《海滩游侠》捧红了出演女主角的帕米拉。

  据帕米拉身边人爆料,在拉米向帕米拉提出求婚的几天后,后者选择与拉米分手,结束他们在2017年开始的恋爱关系。

  目前,帕米拉已经离开了与拉米在法国南部同居的房子,但她目前为了参加一档娱乐节目仍留在了法国。TMC还透露,帕米拉将拉米送给她的戒指留给了她的大儿子。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帕米拉身边人还表示,帕米拉之所以离开拉米,是因为她觉得拉米没有更多地待在孩子们身边。

  (来自 肆客足球)

拉米帕米拉法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