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给卢克肖发短信关心 被原谅:你非恶意

皇马大将给卢克肖发短信关心 被原谅:你非恶意
2018年09月10日 08:50 新浪体育
卡瓦哈尔担心卢克-肖的伤情 卡瓦哈尔担心卢克-肖的伤情

  西班牙与英格兰的欧洲国家比赛,英格兰大将卢克-肖在跟卡瓦哈尔相撞之后倒地,最终被担架抬出了球场。而事后,皇马球星第一时间联系卢克-肖,询问卢克-肖的伤情。

  与卢克-肖碰撞之后,卡瓦哈尔很担心曼联球星的伤情,一直站在卢克-肖的旁边,足足有6分钟的时间,直到英格兰队医用担架将他抬出了球场。

  比赛结束之后,卡瓦哈尔直接走进更衣室,寻找卢克-肖,后来发现他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卡瓦哈尔担心他的情况,找国家队队友德赫亚要了卢克-肖的电话号码,立刻给他发了消息。卢克-肖做出了回复,表示卡瓦哈尔不是恶意犯规,只是因为一次争球导致的碰撞。

  之后卢克-肖更新推特,向球迷问好:“我是一名斗志,我会很快回归。”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