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法国竟没人进足球先生前3 这投票太不公平

德尚:法国竟没人进足球先生前3 这投票太不公平
2018年09月06日 14:00 国际足球综合
德尚接受采访 德尚接受采访

  FIFA年度最佳的前三人候选名单并没有法国球员,德尚对此表示很失望,他认为法国的一些球员配得上进入名单里。

  “我很失望,但我不会说这不公平,因为这样说意味着名单上的那三名球员配不上。”德尚在周三的发布会上说道,“他们配得上在名单里,但我只能说格列兹曼和其他的一些法国球员同样也配得上在名单里。”

  “我希望我不会被批说是国家主义者,但是当你想想他们今夏在国家队取得的成就,以及他们在俱乐部的成就,那么他们是配得上的。”他继续道。

  “格列兹曼赢得了欧联杯,他是决赛的决定性球员。我们得接受这样的结果,投票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我为他和其他人感到失望,格列兹曼不是唯一配得上在名单里的球员。”

  (来自 直播吧)

法国德尚世界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