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西班牙队团建出奇招 全队一块玩密室逃脱

会玩!西班牙队团建出奇招 全队一块玩密室逃脱
2018年09月06日 10:07 国际足球综合
恩里克带西班牙队玩密室逃脱 恩里克带西班牙队玩密室逃脱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近日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恩里克带领球员们进行了一场另类的团建——密室逃脱。

  《马卡报》称,恩里克在为他们的国际友谊赛做准备的时候,带领球员们进行了密室逃脱。

  恩里克认为,密室逃脱是一项需要身体和精神技能的活动。具体包括将一群人锁在一个房间里,他们必须在预定的时间内离开,通过测试,发现线索和谜语。并且,这项活动事先被恩里克保密,他只是告诉球员们训练后的第二天晚些时候他们会去参加一场“活动”。

  自周一以来,球员们训练一直非常集中,还没有享受到任何空闲时间,所以恩里克带球员们前往马德里市中心玩耍和放松,这其中就包括密室逃脱。

  这个特殊的逃生室有三个不同的主题可供球员们选择:马德里中央银行(难度等级:高)、监狱(难度等级:中等)和十二宫杀手(难度等级:中等)。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