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C罗到哪都配得上掌声 库鸟有潜力拿金球奖

小罗:C罗到哪都配得上掌声 库鸟有潜力拿金球奖
2018年09月06日 10:27 新浪体育
小罗接受采访 小罗接受采访

  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小罗夸赞了库蒂尼奥,认为他有潜力能赢得金球奖。

  小罗说:“毫无疑问,他能成为巴萨未来几年的关键球员。他是新生代最具有实力的球员之一,他会成为足坛未来几年的巨星之一。当然,梅西依然还有很多年,我不喜欢讨论什么继承者的话题,这两名球员都很有才华,有着非常出色的踢法。他们能在一起创造美妙的事情。”

  小罗还表示,一旦C罗梅西时代结束,他不意外库蒂尼奥获得金球奖。小罗说:“内马尔是候选之一,库蒂尼奥也是如此。我喜欢库蒂尼奥踢球的节奏,他已经完全理解西班牙联赛的足球。”

  小罗还透露自己是巴萨新援阿图尔的粉丝,他也夸赞另一名新援马尔科姆,他说:“我看他现在踢得不错。他拥有实力,这就是为什么他会效力巴萨。让我们期待他的发展,正如有些球员适应能力比其他球员强。”

  小罗还谈起皇马的两名巴西天才维尼修斯与罗德里戈。小罗谈维尼修斯,他说:“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非常年轻。当他成长,获得更多的经验,他会成为世界巨星之一。他已经获得了一些经验,因为他曾在巴西联赛踢球,那是一个困难的联赛。他会很快学会这里的节奏,会很快适应过来。”

  小罗还夸赞皇马小将罗德里戈,“他是另一名十分年轻且有天赋的球员,否则的话,像皇马这样的球队不会看上他。他同样会获得经验,我确信他会成功。”

  关于C罗离队之后的皇马,小罗说:“C罗已经在皇马创造了历史,不管他去哪里,他配得上各种掌声。他很棒。皇马拥有一名优秀的教练,一批优秀的球员,他们拥有历史,能签下伟大的球员,所以对皇马而言,很多事情都很简单。”

  (雷欧)

皇马金球奖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